中国计算机学会“CCF走进高校”活动走进山东科技大学

2018-10-25 11:06 6614 山科新闻网

20181019日上午,中国计算机学会“CCF走进高校”活动走进山东科技大学。CCF常务理事、CCF广州分部主席臧根林博士受邀作题为《规划生涯,走向成功》的报告。此次活动由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承办,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樊建聪主持。计算机学院部分教师、研究生及本科生近300人聆听了本次报告会,会场座无虚席。

报告会伊始,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CCF的宣传片,樊建聪简要介绍了“CCF走进高校”活动以及CCF优秀讲者臧根林博士。随后,臧根林博士满怀激情地开始了本次报告。讲座中,臧博士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生涯到自主创业的亲身经历,臧博士在经历了求学之路的艰辛,创业道路上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风险后,一步步走向成功。臧博士分享的人生经历与感悟,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目标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,收获了坚韧不拔、积极乐观,不惧挫折、临危不乱,有的放矢、目光高远等无数宝贵的精神财富。其间,臧博士还以提问的方式与同学们热情互动,同学们争先恐后回答问题,现场氛围十分活跃。报告会后,樊建聪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,并再次表达了对臧博士的感谢。

臧根林博士不仅给学生带来研、学生涯的规划,更指引了大家对人生道路的思考,使在座每一位同学受益匪浅。(通讯员:赵建立)


编辑:admin